姜早甜

有在努力治养胃了。

【魔情/赤情】非亲密关系1

写着玩儿

Cp魔情赤情

有我恶趣味的双攻卖腐情节

避雷哦



=


对于亲爹安排的来苦境这件事,魔王子并无不满,不过就是换个地方找乐子罢辽,离k大最近的酒吧街已经逛得比自己回火宅佛狱的路还熟,他今晚喝了点酒,就一点,但赤睛表示不想刚来苦境人没熟就先和当地的警察叔叔们混了个脸熟,于是回去开车。


魔王子插着口袋散步似的悠悠然往外面走,觉得自个已经被晚上的冷风吹得清醒万分,甚至可以上门找帝如来辩论佛经,但清醒的魔咩最荒唐,他这种人可能醉了会比醒着安全些,最好是晕了睡死了,毕竟你不知道醒着的魔王子又会干出什么匪夷所思的事。


被当地小混混拦住这种事让魔王子委实讶异了一番,要知道,小时候他和赤睛还有小伙伴们一块儿踢足球,赤睛从小就清秀可爱力大无穷,一球下去给你砸飞左邻右舍玻璃窗,这时候邻居出门看着一院子小孩,恶狠狠问是谁干的,谁也不出声,就看着魔王子和赤睛这边,赤睛红扑扑的脸蛋只睁着大眼睛抬头,魔王子打了个呵欠摸了摸自己的角,邻居大妈在这俩漂亮小男孩中巡视一圈,直接认定是魔王子干的。


这件事说明什么?说明有些人长得好看但不妨碍从小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人。


但可能今晚夜黑风高,也可能是小混混没眼力劲儿,所以他们将魔王子这个看上去就很有钱并且独自一人游荡在酒吧街的青年作为目标,小混混们在巷子口让他把钱包拿出来手表扒下来。


魔王子当真开始抬起手腕解手表,一边解还一边颇为体贴提醒道:“抱歉啊,2019年了,我想是没有什么人会带着大笔现金出门的不是吗?”


听到他的声音,为首的大汉,应该是他们的头头开始注意这个始终从容不迫的青年,身材高挑修长并不过于健硕,并且有张精致邪气的脸,于是说“没钱不要紧,你哥我还缺个相好的“伸手去摸魔王子的脸。


“都怪我俊美无双的脸容啊。”


魔王子发出一声短促的哂笑,极快的速度旋身一脚直接把人踹飞五米之外,没等对方反应过来上去踩着对方的脸道:“不好意思,男朋友我已经有了,”脚下碾了碾,确保今年versace最新限量款在对方脸上留下尊贵的鞋印,惋惜的语气可以打七分,“你看我当你爹怎么样。”


赤睛和慕容情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面,赤睛让慕容情在这边等着,但隐约好像见到赤睛深呼吸了一下,可能是觉得魔王子一会不见又再给自己找麻烦,他没再说什么,而用行动表现了自己的不耐烦,例如直接过去一拳把袭向魔王子的人的头当皮球一样给你打歪,被魔王子踩着汉子爬起来说“这就是你男朋友?”


赤睛闻言下手更重了,打得那边惨叫不绝。


魔王子朝他晃了晃手指,“是现在过来的那个,看见没。”


刚说完,慕容情就一棍子朝拿刀的混混劈下去,那混混就这么倒在了魔王子和慕容情中间,但魔王子的手臂还是被划到了,血色快速渗透衬衣,他浑然不觉,甚至还发现了乐趣。


赤睛在魔王子开始卖惨表演的前一秒对慕容情开口道,“不用担心,他皮厚。”


当然,慕容情不是魔王子男朋友,也并不会担心这个,甚至第二天魔王子装病逃课躺在自己床上,跟老师请假的理由是见义勇为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意外受伤,说完还拍拍胸口的红领巾,慕容情抱着一捧代表班级慰问的鲜花,好巧不巧一贯穿浅色系的慕容情今天穿了黑,加上幸灾乐祸的表情颇有参加仇人葬礼的既视感。


魔王子看着他弯腰将新鲜花束放在床头,柔顺的湛蓝长发随着动作从肩头滑下。


装病的人故作忧伤地说:“欸,你一定是故意的,那么善良的阿多霓,可以顺便为可怜的我削一个苹果吗?”

评论(6)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